【忘羡】莴苣姑娘?(童话故事改编)

【忘羡】莴苣姑娘(童养媳逆转成童养夫的全过程,了解一下,独占给自己的人,谁都不能抢。)

【忘羡】莴苣姑娘番外(什么,你是那个混小子的哥哥……)新婚大礼,两对新人,什么玩意,两对?我要叫mmp了,两颗大白菜被拱……男人表示,你们一家真厉害……

正文:

####xxxx

#上一世定位原著。

  在很久很久以前,(童话故事好像就是这样子开头的的吧。)有一位农夫,他很想有一个孩子,他的妻子也很想要一个孩子,但是,不管怎样,就是生不出一个孩子,那一位男人很是痛苦,女人也是,没有办法,他们只能求救于上帝,上帝被他们的真诚感动了,赐予了他们孩子。女人和男人十分的开心。有一天,女人看上了邻居的莴苣,但是,旁边的主人是一位巫师。两个人很是害怕,但是女人太想吃了,男人没有办法,只能去偷。可惜这一幕被巫师看到了,巫师很讨厌这个男人,但是得知他是为了怀着孩子的妻子来偷的,于是十分慷慨的说道:“我可以不计较你,这样子吧,把你未出世的那个孩子交给我,由我来将他养大。

  (大家猜出巫师是谁了吗?没错,正是魏婴!!!)

  在女人分娩的时候,生下来了两个孩子,大的取名为蓝涣,小的取名为蓝湛,这时候,巫师来了,看着两个孩子,十分尴尬,看见蓝湛心生喜爱,就将蓝湛抱走了。只剩下一个蓝涣。

  魏婴看着怀中的孩子,轻轻地在他的头上亲了一下。他将这一个孩子锁在高塔上,告诉他,不管什么人来了,都不能回应,除了他。

  蓝湛慢慢的长大,他很少说话,除了跟魏婴,因为他所接触的,估计就只有魏婴一人。有一天,魏婴回来了,看见蓝湛乖乖的靠在椅上,等待着他,魏婴十分的开心,蓝湛越来越好看,魏婴就对这一个人越喜欢,他想把他独占。但是有一天,蓝湛不见踪迹了,魏婴四处的寻找,都没有找到蓝湛的踪迹。他很着急。

  蓝湛是被蓝涣带走的,原因是,蓝湛一直在思考,自己的亲身父母是谁,但是他又百思不得其解,他问过魏婴,魏婴的回答是:“你是从石头里面蹦出来的。”蓝湛一开始还挺相信这样的说法,但是,有一天,蓝涣的出现告诉他,他是有亲生父母的,但是,他因为从小被巫师给抱走了,于是见不到自己的父母。

  蓝湛有点想念自己的父母,于是就跟蓝涣离开了高塔,魏婴在高塔上面留下的密码他早就知道了,于是,他很顺利的与蓝涣回到了自己的家。魏婴找了好久好久,只有最后一个地方了,那一个地方是魏婴最害怕的地方,正是蓝湛的家,他害怕蓝湛回去了,不要他了。

  于是他去到了邻居家里面,看见了蓝湛很开心的在里面笑,魏婴好气,为什么上一次你不要我了,这一次也不要了?魏婴很生气,直接进去屋子里面,蓝湛看着魏婴进来,男人和女人都很害怕巫师,看着蓝湛,魏婴直接走到蓝湛的面前,说道:“回去!”魏婴的语气很是生硬,蓝湛知道了自己的身世,觉得自己在这儿挺开心的,便摇了摇头,“不回!”魏婴紧握着拳头,直接将蓝湛抱住,强行的带了回去。

  “我不是跟你说过了吗?不能出去!”魏婴将蓝湛带回高塔,蓝湛看着魏婴,十分的感觉不爽“他是我的家人,你不是!”蓝湛撇过头去,这是他第一次以这样的语气跟魏婴聊天,魏婴看着蓝湛,觉得很不开心,“可是将你养大的是我,魏婴!”蓝湛没有理会魏婴,魏婴觉得十分的委屈,上辈子这样一个人离开了我,抵挡住了乱葬岗上面的所有乱魂,现在还不理我。蓝湛,你真的很过分!魏婴的脸上划过了两道泪痕,蓝湛看见了魏婴这样,觉得有点不忍,但是,他想回家,不想在这儿呆着。

  魏婴的内心十分复杂,蓝湛没有来安慰他,他很委屈。蓝湛终于看不下去了,转过头去,问道:“你还想怎样,我被你拐到这儿,”魏婴看着蓝湛,直接亲了上去,蓝湛很愣,他并不知道发生了些什么,就被直接按上床上,只知一道温热从唇到了齿间,待反应过来的时候,魏婴已经离开了,蓝湛看着他将这里面的唯一通道的密码改了,并且,窗户被外面给锁住了。

  蓝湛碰着那一个人亲过的地方,一滴泪水流了下来,他失去了自由,现在,魏婴也失去了。

  蓝湛躺在床上,过了好几天,魏婴都只是将饭菜送了进来,然后又出去,中间不管蓝湛怎么叫他,魏婴都是不理,再不理,还是不理。

  “蓝湛,蓝湛,你将门打开。”这是蓝涣第几次来叫唤了,但是蓝湛没有办法打开门,让蓝涣带他离开这个地方,门的密码每天都换,但是,蓝湛并不知道密码一直都是一个1.23,那是他的生日。

  魏婴其实是巫师中位置比较高的了,他之前有无数处理不完的工作,但是,他都会很快很快的处理完,因为,家里面有一个人在等着他,但是,现在不同了,江澄看出了自家的兄弟的变化,问到:“你不回去陪他了吗?”魏婴摇了摇头:“江澄,你说,我当初将他强行的绑在自己的身边有错吗?”江澄表示自己也不知道。

  魏婴回来了,蓝湛果然在看着书,他将饭菜放在桌上,正打算跟之前一样离开的时候,一个人从后面抱住了他,魏婴看着他的手将自己的腰锁住,明显,不让他走,这个,其实蓝湛很久之前就用过了,但是被魏婴直接甩开,魏婴将手放在蓝湛的手上面,一根一根分开,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,好像之前的吻是没有一样,蓝湛的束缚被魏婴解开,蓝湛看着他慢慢的向门走去,直接跑到他的前面,伸出双手,说道:“别走,求你。”

  魏婴没有想到蓝湛会这样子说话,撇过头,说道:“你觉得你能拦住我?”蓝湛低着头,没有说什么,但是手臂还是张开,保持着姿势没有动弹。

  魏婴直接向前走,侧着身体,正要从他的身边经过的时候,蓝湛直接正面抱住魏婴,因为蓝湛才14,5的,就显得有点矮小。“别走。”蓝湛的声音让人听起来极为舒服,但是在魏婴的耳边就是“你来艹我啊,有本事来啊”魏婴遏制了自己想把怀中的人艹一遍的心理,但是,手上还是停不住,捏了捏蓝湛的脸。

  

  “你想要我?”魏婴用手指微微将蓝湛的脸抬起,魏婴和蓝湛的身高相差不高,就只是一个耳朵的距离,蓝湛的头微微抬起,蓝湛看着魏婴的眼睛,眼睛里面有一丝玩弄?蓝湛想将头撇过去,但是,又舍不得这一个男人,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讨厌,讨厌他为什么不跟自己讲话,讨厌自己好像欺负了他,蓝湛感觉魏婴不能失去,他很重要,很重要。

  

  魏婴看着怀中的人儿,长长的睫毛,上面沾有一点点的水珠,好像哭过了,魏婴的心情还是很happy的,蓝湛的脸微微有一点点红,魏婴将人按在床上,直接坐在蓝湛的腿上,蓝湛觉得魏婴不是很重,魏婴拿起他的手,很小心,好像在害怕些什么,只是在每一个手指上面都留下了他的唇印。蓝湛觉得中指的位置一热,一看,魏婴轻轻的在中指的指肚上舔了一下,蓝湛有点受不了,但是又不敢将手收回来,怕魏婴又不理他了。

  

  蓝湛看着他靠在自己的耳朵便说道:“蓝湛,你是我的,谁都不能抢走。”蓝湛的脸更加红了,魏婴很是喜欢现在的蓝湛,正要做些什么的时候,只见蓝湛抓住魏婴的两个手,另一只手将魏婴一按,再来一个180度的大旋转,魏婴成功的从上面变成了下面,魏婴看着坐在自己身上的蓝湛,蓝湛的眼中闪过一丝不可思议,魏婴心的草泥马来回的跑啊跑,魏婴心中呐喊,咋我又是一个受,接下来上演的是一个受走向攻的……对不起,剧本错了,是一个受在受的这一条道路上越走越远。

  

  蓝湛只是凭借这本能,但是魏婴就很不happy了,老子是腰好,但不是只能在底下呆着的好吗?蓝湛你上辈子把我按在下面摩擦摩擦,现在,第二世,你还要把我按在下面摩擦摩擦,嘤嘤嘤,你咋能这样……我的一世英名。

  

  最后,巫师跟自己抢来的童养妻,不童养夫在一起了……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是公主和王子……

  

  

####xxxx

沙雕一下,还是很开心的。

❤❤❤❗❗❗嘿嘿,这篇沙雕文送给你们,提前祝贺中秋,哦不,还有9.1开学……说完怂怂的……

等会,别那么快走……还有一篇番外来着……

####xxxx番外

  蓝涣站在下面,叫着蓝湛的名字,“我的弟弟咋还不下来?”这时江澄来了,看见蓝涣,“你怎么在这儿,回去高塔去。”蓝涣看着江澄,眼前的男人眼神有点凶恶,好像有人拿走自己宝贵的宝藏一样,蓝涣摇了摇头,说道:“我……我不是……”还没有说完,就直接被江澄拎了起来,江澄走到高塔,输入了密码,走进去的时候,发现魏婴的旁边有一个跟自己手上一模一样的人儿。

  

  魏婴看见江澄来了,还看见江澄手上拎着的蓝涣,理解了些什么。顿时笑了起来,江澄觉得有点尴尬,将手上的蓝涣放了下来,问道:“你谁。”蓝涣还没有说话,蓝湛就说道:“哥哥。”江澄觉得自己的老脸全没有了,魏婴停下了笑声,问道:“江澄,有什么是吗?”江澄不知从哪儿拿出了一个奇葩的求婚启示。

  

  “你不是还没有跟那个小鬼结婚吗?这个,家里来的信说挺适合你的,姐姐要我务必给你看看。”

  

  魏婴看都没看,直接丢给江澄,“还是留给你吧,我不要!我有蓝湛就够了。”这句话说的蓝湛是脸红的像一个苹果。

  

  “那你什么时候带他回去见家长?”江澄在想着自己母亲看到这一幕会怎样,结果,魏婴直接拉着蓝湛去见了家长,还打算了结婚定在了下个月的初三。而江澄和蓝涣旁边一愣一愣的。这速度没话说。

  

  大婚当日:

  

  除了蓝湛和魏婴还有一对新人,没错,就是蓝涣和江澄,这两个人不知道怎么好上的,听江澄的话好像是一见钟情……

  

  这什么鬼逻辑,江枫眠很愣,我咋多了两个儿子?男人也很愣?我两个儿子都被你们一家给拐了……

  

  “一拜天地,二拜高堂。”

  

  “夫妻对拜。”“入洞房。”现在有一个很正经的问题,谁入洞房?按道理是魏婴入洞房,但是,蓝湛是他养大的,蓝湛进去,不太可能,他是攻,结果后面两个人一起进去了……留下江澄和蓝涣在外面……

  

  番外篇完~

####xxxx

啊啊啊啊,终于写完了,算是这一个星期的文了……两篇耶……

下一次更新8.25

 
评论(7)
热度(4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墨烬盏凉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