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墨香家】MC大战(1)

不知道为什么,很多粉丝纠结于MC这两个字,大家其实可以把这个忽略,大纲估计废了,大家就当作普通的游戏,规则我会说得很清楚,放心哈。

####xxxx

#小短文,不喜勿喷。

正文:

  “那我们现在就开始弄东西,至少要吃好,穿好,用好。”沈清秋指挥着,可以说这里面最大的就是他了,接下来就是蓝湛还有花城了。受那边就按照这样的排名排下来。

  “怎么弄啊,师尊?”洛冰河指着那些树,沈清秋看见了,确实没有任何办法,要砍树的工具他没有,“大哥,这个东西这么弄?”花城走了过来,把手机递给了沈清秋,大家虽然都知道用法,但是没有操作过,对于这些东西,他们根本没有任何办法

  。

  沈清秋将花城的手机拿了过来,看了一下,发现花城的手机内容与它的一模一样,于是便开始叫他。花城再将这些内容教给了大家,“那我们现在得选举一下大哥什么的吧,要不然,感觉直接叫名字有点别扭。”魏婴拿着首届,玩了好久,说道。

  沈清秋确实没有想到还有这种事情,叫着别人情侣的名字,感觉确实挺别扭的。

  “嗯。”蓝湛自然听魏婴的话,点了点头,其他人觉得挺不错的,也答应了。

  于是,通过年龄还有一系列的问题,几个人分出了排名,大哥:洛冰河,大嫂:沈清秋,二哥:蓝湛,二嫂:魏婴,三弟:花城,三妹:谢怜。

  花城很是疑惑,自己活了大约800年,为啥就是排第三?谢怜倒是没有计较,感觉只是一个名字而已。

  “三妹,你跟二妹去采一些吃的,今天午饭就委屈大家了。”

  【系统公告:谢怜,魏婴接受到队长的任务,人物内容:采菜。位置开启。】

  魏婴转头看了一眼自己的大哥一眼,额额额,咋就变成队长了?

  沈清秋一点都不知道自己已经被人安上队长这玩意。(提示:任务只有点名的人才知道。)

  “那我可以做什么,师尊。”洛冰河走了过来,花城和蓝湛去破坏森林去了,谢怜和魏婴去找采菜去了,现在就只剩下他和沈清秋,沈清秋在研究手机里面的一些软件,发现其实里面还有许多功能,像等价互换,生成工具等等,随便到处看看,熟悉一下地形,看哪一个地方适合建筑房屋啥的,就只有洛冰河不知道要干什么?

  沈清秋看了看洛冰河,说道:“你去抓几只野鸡,还有做几把防身的剑啥的。”洛冰河一听,也走了。

  沈清秋最后选择在一个湖的旁边,背后是树林,前面是湖,左边是高山,右边比较平,主要的是,他看了一下地图,发现在这个地方比较靠中心,走四方比较简单。

  

  谢怜没有想到去采个菜还能遇见蛇这种玩意,看看这蛇,金黄色的身体,身体上布满了鳞甲,还有几道浅黄色的环,蛇大约有两三米长,吐着丝。这……黄金蟒?更倒霉的是,在他们的旁边还有一条毒蛇,微微枯草色的的身体,还有灰色的眼睛,这一看就是腹蛇(蝮蛇),腹蛇,毒性极强。谢怜没有想到来到这个世界,自己的霉运还是这么的强。

  

  魏婴看着两条蛇,想跑,但是,谢怜拉住了他,“二嫂,现在最好慢慢的离开,我们没有惹他们,所以,现在……是他们的战场。”

❤❤❤❕❕❕

  

  

  

  

 
评论(4)
热度(23)
© 墨烬盏凉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