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洋生日贺文

在这儿先祝我们的小洋洋生日快乐。洋洋经历了那么多的苦难,好不容易才遇见一个真心喜欢的人,但是那一个说死也不愿意跟他在一起,这真的让人人十分的苦恼了,今天是洋洋的生日,那么,就甜一点吧。不要苦。

#粉丝的要求,洋洋和道长一起穿越

#道长原谅了薛洋?
#那么婚后的日子又怎样?

 

正文:

设定:

#这是薛洋离开那一个复杂的世界的故事(单纯只是在魔道祖师里面)道长和洋洋遇见的是一个系统。余:系统的一员。

#本文含有ooc,不喜勿喷。

 

  “这是哪儿?”薛洋睁开眼睛,之间眼前一片空白,什么都没有,他苦笑,最终还是没能等着他,没能与他相见,现在,连他的样子都记得不清不楚的了。

 

  “你好,这儿是系统穿越,系统将带你来到21世纪,现在开始准备出发,三二一。出发。”薛洋的耳边想起了机器的声音,但是,薛洋并不在乎,还沉浸在那一个人的笑容当中。

 

  “你好,这儿是21世纪。”一个女生的声音在他的耳边响起,那女人将薛洋拽起。“喂,给你一次重生的机会你还不要,我告诉你,你喜欢的那一个也来了,但是他会不会原谅你我就不知道了。”薛洋一听说晓星尘也来了,瞬间坐起。“真的吗?”他的眼神中闪烁着喜悦。“嗯,粉丝见你对于晓星尘如此的喜爱,就多次要求我们将你们凑成一对,还有,我告诉你,你没有追到他的话,哼,你就得回去,那么,他将永远留在这儿,还有,那边关于他的肉身我们可是全部都销毁了,所以,你回去的话,只是一个游魂。我叫余,是来给你讲解21世纪的所有一切,你又不懂的可以找我,直接用你手上的那一个手表,将手表的两侧一齐按下,我就会出现。”

 

  薛洋点了点头,问道:“他在哪?”

 

  “这个,就在中国的某个角落,自己去找去,我要睡觉了,拜拜。”接着,那一个叫余的人就不在了。

 

  中国?是哪?薛洋着想着这个问题的时候,脑海中就浮现了许许多多的场景。关于这世界所有一切,他本身就聪明,这些东西确实挺有趣的所以倒是学的非常快,还挺有趣的这个世界,薛洋想到。

 

  走出这一个地方,接着的是大街,薛洋身上还穿着那一件与晓星尘相遇的衣服,引来了一大堆迷妹。“好可爱啊。”“对啊对啊。”“小哥哥能不能要个签名啊?”“你是哪一家影视集团的?”“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只见越来越多的人拥挤过来,薛洋突然在人海中看见了一个身影,那一个身影他永远不会忘记,那是晓星尘啊,他等了八年的晓星尘,薛洋直接推开人群,往晓星尘儿跑去,但是迷妹将这儿挡得的像一个人墙,等薛洋跑出来时,人不见了,薛洋不想放弃,在四周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晓星尘,正在他要放弃的时候,忽然,一个人出现在他的面前,这人正是晓星尘,晓星尘虽然瞎了,但是,他还是能感觉到有人在找他,而他也被一个机器人说过,自然知道只有薛洋会找他,原先,晓星尘并不想理会,毕竟,那是一个骗了他那么久,把他当做傻子一样耍的人,但是,不知为何,想起他会担忧,担忧他会不会着急最终还是心软,没有再躲了。薛洋看见日日相思的人,直接扑进晓星尘的怀中,“道长。”薛洋日日相思,想着他的面貌,至死都不愿意将那一颗糖吃下,就是为了等啊,等待着一个人出现在他的面前,温柔的叫一声阿洋,那是他一辈子的愿望,但是,他却害死了他,他明明就不属于这个世界,因为他在薛洋的心中是最高大的,但是就是这个人,羁绊了他,他把一切都交给了他,在义庄等的八年,都不抵一次相见。

 

  “道长,义庄那儿好冷,没有你的日子,好冷啊。”薛洋死死的抱住晓星尘,不松开手,他在说这句话的时候,晓星尘的长衣上沾满了他的泪水。晓星尘有点无奈,薛洋,他还是一个孩子啊,自己跟他置什么气啊。晓星尘想了想。算了。晓星尘便伸出手来,将薛洋抱住。

 

  薛洋哭了很久,可以说是把那义庄八年想哭的泪水全部都哭出来了。晓星尘站在那儿,薛洋哭完了,就把头从晓星尘的怀中伸出,“道长不会再丢下我一个人了吧?”晓星尘点了点头。薛洋就抓住晓星尘的手,跟着他慢慢的走。

 

系统提示:

“薛洋与晓星尘和好,请问系统执行官是否进行下一步?”

 

系统提示:

“目标进入监控范围,是否进行监视。”

 

系统的亮屏上显现出来一条信息,旁边的另一个亮屏上显现出来几个人,是义庄的几人。余坐了起来。“系统最高执行者余,修改故事情节,源代码密码31124,更改代码原。”只见屏幕上出现了一连串的代码,上面的代码速度极快,一下子就会消失。接着屏幕上出现情节“义庄成员出现。”余看了看眼前的情节,说道:“算了,便宜那小子了,真搞不懂为什么还要我来控制这个游戏,还说是21世纪,明明就只是个游戏嘛。”原来,薛洋不是穿越到21世纪,而是游戏当中,但是,薛洋才不管这是什么,只要与晓星尘在一起便好。

 

余修改了一下情节,又将代码密码改了一下就继续睡了。屏幕上的义庄几人消失不见。

 

薛洋和晓星尘一齐走,引来无数的人围观,但是,没有人走过去,因为大家看见薛洋的眼中只有晓星尘,到不想上去打扰着一份安宁。薛洋刚刚来到这儿,连住的地方都没有,于是将手中的手表两侧一同按下去,但是,余还在睡觉,自然不会理会,薛洋不死心,继续按着。余最终被系统的声音给吵醒了。直接将手表改成通话状态,问到:“干什么,你有见过别人睡觉还要去吵的吗?有什么事,没事就挂了。”余正打算按下删除键时,薛洋就说到:“我们没有地方住。”“没有地方住关我屁事啊?算了,麻烦,等会我会给你发一个定位,按照定位可以找到住的地方,钱我帮你搞定,还有,你们两个什么时候结婚,结完了我就要走了,我还想出去浪几波呢。快点啊。”薛洋听到前面的几句话,差点想爆粗,但是,晓星尘在旁边,所以呢一直忍着。但是后面的几句话却让他害羞了。“道长?”晓星尘自然知道这孩子在想什么,就说到:“一切交给你。”薛洋可开心了,他现在就想跟道长在一起,八年的相思之苦啊!

 

按照定位,他们来带一家酒店。“先生,您的身份证。”前台的小姐姐说到。薛洋自然知道身份证是什么,有多重要,但是,他没有啊。这时,余就打了电话过来“你把手表给前台,我跟她说。”不知余跟前台说了什么,前台直接就开了一间房给薛洋了。

 

过了一个多月,两个人结婚,那一日,薛洋觉得自己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当年的断指之痛,有可能只是为了这一瞬间。当薛洋揭开晓星尘头上的红布时,他压抑不住自己,哭了。

 

两个人在这儿过的十分的幸福,找到了自己的工作,也在福利院领养了一个孩子,那孩子过的很好,天天都有糖吃,而他们两个呢,也是十分的快乐的。一家人十分幸福,后面呢,晓星尘做了眼科手术,能看见了,在他看见薛洋的那一刻,他笑了。原来,自己喜欢的人是这么美好,有薛洋在的世界是这么美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这是第一篇写写薛洋和晓星尘的,肉是真的写不下去,就匆匆盖过,不过不能阻止我对薛洋的祝福,我祝福薛洋能在来世遇见晓星尘,也祝福他能幸福安康。希望,薛洋,你能像着故事的结尾一样美好。
@浅墨予卿  @茉莉青苹果糖  @玉墨年糕  @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榮  @墨语倾心  @ヾ(≧∪≦*)ノ〃  @夕然  @鱼摆摆不知足♧  @白鹤  @在河之舟  @紫嫣凝  @让劳资来芮闪你  @全世界最好的师姐  @南秋寒~  @九谛.  @落兮 能算是偿还吗?

 
评论(3)
热度(19)
© 墨烬盏凉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