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墨香家】MC七夕贺文(续)

  七夕节贺文好像没有写大礼包里面是啥。这个……就算礼物吧……


  ####xxxx


  魏婴:


  “二哥哥,你看你看。是我!!”(不管咋滴,先找蓝湛对吧)


  “嗯……”


  “你看,那时候的我好可爱!”


  “嗯。”蓝湛的脸微微泛红。只见屏幕上面的魏婴穿着蓝色的衣服,将魏婴的腰直接勾勒出来,腰真的很好……头上点缀这几支翠簪,手上拿着一把扇子,扇子上面写着“名花有主”蓝湛看着眼前的男子,轻轻的抱了上去。


  蓝湛: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只见屏幕上方的男子穿着白色的衣服,没有多加点缀,只有微微泛青的袖口,魏婴凑了过来。


  “蓝湛,蓝湛,你好好看诶,不愧是我的道侣。”


  “嗯……天天。”


  洛冰河:


  沈清秋真的看见洛冰河穿这样的衣服,黄色的上衣,上面大大写着白色的“love”。裤子是牛仔裤,上面有几个洞,在裤子的腰带位置挂着有几条金丝,透过金丝,可以看见里面似乎有一个口袋。


  沈清秋看见这样的洛冰河也是老脸一红。


  “师尊,好看吗?”


  洛冰河一脸期待的看着沈清秋,沈清秋点了点头,“嗯,还行!”


  洛冰河看着沈清秋,“师尊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,嘤嘤嘤QAQ……”


  沈清秋表示,我喜欢你跟你穿什么衣服有关系吗?


  沈清秋:


  沈清秋没有想到自己居然穿着沈恒的衣服,白色的上衣,在上衣的中间有一条织带,织带上面写着“love”,织带是栗色的。裤子跟洛冰河的差不多,只不过多了一条腰带。


  洛冰河表示:师尊好好看,不愧是我的人。


  “师尊~”洛冰河凑了过去,沈清秋往后一退,洛冰河嘟着嘴巴,“师尊是不要我了吗?”沈清秋表示:你再这样,我真的不要你了。


  事实证明,不管怎样,沈清秋都爱着这一个天天只会在自己面前撒娇的男人。


  花城:


  花城的里面穿着一件白色的衬衫,裤子没有多加的修饰,只有侧面是白色的,像一条线直接到了脚腕这个位置,外面穿着一件风衣,黑色的。


  “三郎真的好看。”谢怜一看到花城,情不自禁的夸了起来。


  “殿下也很好看。”花城抱着谢怜,谢怜直接来了个小鸟依人。花城在谢怜的额头留下了他的唇印。


  谢怜:


  谢怜跟花城穿得可是差不多,只不过风衣换成了白色。


  谢怜依在花城的肩上,左手紧扣花城的左手,十指紧扣。


  “殿下,你可真的……”谢怜准神看向花城,将手指抵住花城的嘴唇,轻轻的靠上去。两唇相印。


 
评论(1)
热度(21)
© 墨烬盏凉|Powered by LOFTER